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有趣...

今天接到一個電話... 
前公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公司上班 

什麼跟什麼啊! 
當時就這樣被資遣 
沒有原因 
就是要走 

好在我還有些人脈 
才能夠很快的找到工作 

今天又回來找我 
是怎樣 

那當時幹麻叫我走呢? 
不懂!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瞎夢

鑑於工作的不順心 
也許我是沒有業務力ㄉ 
反正 
就是三個月 
如果沒有每個月都有業績 
那就不要做了吧! 
總是~ 
那裡那麼遠 
花那麼多時間與交通費 
值得嗎? 

再者~騎驢找馬也是可以的呀! 

話說回來... 
瞎夢...是我突然想開義大利麵店! 
而且只賣一種麵~ 

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我最愛吃的~呵!

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我又搬家了!



這的確是件很累的事 
回想畢業之後的幾年 
我一共搬了五個地方 
不過到目前為止 
現在的住處是我最喜歡的 
不僅是因為大小適中 
所有的裝璜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的 
我喜歡的 我夣想的 都已呈現在這個家中 
一切是我的風格 
當然還是有可改進之處 
不過 未來五年能夠住在這邊 
我真的很開心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今天又學到了...


每天都要往前走
每天都要多學一點

今天學到的是

1.如果系統傢俱與木工同時存在
要先告知木工系統傢俱完成時要協助收邊

2.估價應該把地磚美容也估入
以方便未來地磚的維護

3.應該在車上準備掃把與畚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