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個電話... 前公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公司上班 什麼跟什麼啊! 當時就這樣被資遣 沒有原因 就是要走 好在我還有些人脈 才能夠很快的找到工作 今天又回來找我 是怎樣 那當時幹麻叫我走呢? 不懂!
鑑於工作的不順心 也許我是沒有業務力ㄉ 反正 就是三個月 如果沒有每個月都有業績 那就不要做了吧! 總是~ 那裡那麼遠 花那麼多時間與交通費 值得嗎? 再者~騎驢找馬也是可以的呀! 話說回來... 瞎夢...是我突然想開義大利麵店! 而且只賣一種麵~ 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我最愛吃的~呵!
這的確是件很累的事
回想畢業之後的幾年
我一共搬了五個地方
不過到目前為止
現在的住處是我最喜歡的
不僅是因為大小適中
所有的裝璜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的
我喜歡的 我夣想的 都已呈現在這個家中
一切是我的風格
當然還是有可改進之處
不過 未來五年能夠住在這邊
我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