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6日 星期四

給惟一的


dear 臻 
其實你不用一直跟我說抱歉 
我大概是前世欠你太多這一輩子 
註定還你之後就分開走自己的路吧! 


也許這是我們的命 
其實我們一點都不合 
我們不過是懶得跟對方分開對吧! 
我不知道以後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 

反正...就像我說的嘛! 
也許到了三十歲 
我們都還找不到靈魂伴侶的話 
在在一起也不遲ㄚ! 

在那之前就好好去找另一半吧! 
你能有幸福就要好好把握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你也知道我超愛電腦超愛上網 
沒有你陪 我有電腦陪伴我就好了 
我呢...現在可最愛我的ACER TRAVEL MATE 230 
比你還棒喔^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