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3日 星期六

我的懶人日記


為了跟懶人日記有所區分
所以我很聰明的加上了"我的"
嘿嘿嘿...


今天是愛上大明星的完結篇
靜香姐和草翦兄應該終究會在一起的吧
大明星也是人ㄚ
難道沒有戀愛的權利嗎?

昨天去看了雙面翻譯
妮可真的粉美的
白金色的髮絲加上湛藍的眼睛
果然是coco chanel本季最佳代言人

下一部電影應該是阿湯哥的世界末日吧
這兩位昔日銀幕佳偶真是搶錢搶到不行
阿湯哥加上史帝芬老兄
嗯...值得期待ㄋ...

這星期二
公司引起一片搶人大戰
身為主角之一的我
也只能微微笑的接受了要去四維路案子的命運
希望專案能說話算話
我一定要八點下班喲!

喔~快十二點了
我要去電視機前面報到了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