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什麼!換人?!!

話說本工作.... 
銷售不行換銷售 
企劃不行換企劃 
攝影不行換攝影 
專案不行換專案 
主委不行換主委 
女的不行換男的 


是呀! 
業績不好注定被換掉 

我就這麼要消失在我一手建立所有銷售道具.佈局.流程...一切一切的工地 

初聽到這個消息是無比的驚訝 
但也警覺總有這麼一天的出現 

副主委一樣不敢違抗公司的命令 
我能夠適懷他也就放心 

話說回來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豪宅 
也許那也不是我的風格 

公司的原意也無非要讓這個案子更順利 
公司的立場 我懂 

至於我的立場 當然是很難過 
但是 聽到下一個案子的內容 
我卻感到許久不見的開心氛圍 
而且難得的是 我有鬥志!! 

四百戶! 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