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人性

怎麼想我都覺得這件事很好笑 



早上同事一來客戶就到了 
她就忘了打卡去跟客戶談 
待我到辦公室就開始抱怨 

抱怨1 為什麼其它同事沒有幫她打 
-----本來就不能代打卡 她有當過抓耙子 更沒有人要幫她打 
抱怨2 本來想說遲一點讓我簽卡就好 也就不打了 
-----哈...最好我可以簽啦!自己寫忘打卡單就好啦! 
抱怨3 怎麼辦 要用什麼理由好 
-----阿不就是"忘了打卡" 
抱怨4 忘了打卡似乎不是好理由,去客戶那邊好了 
-----大家都在 被發現是難免吧! 
抱怨5 為什麼要現在就寫忘打卡單 
-----廢話 過兩天你一定忘了你為什麼沒打卡 

我建議她不然你寫拉肚子好了 
她居然回我說...你看客戶來了是這麼好的理由 為什麼要寫拉肚子 

我的天呀... 
隨便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