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媽媽日記





99.11.24 11:43
順利的剖腹產出可愛的女嬰



果然是會有媽媽的天性
剛開始會有不想跟小孩分開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24小時母嬰同室
不過沒想到的是
我是沒準備好面對太多的變化
情緒沒辦法有所掌控
感覺這不是我
隨時處於與小朋友相處的壓力
還有奶量的不足
總感覺這份責任相當的重呀!!!
雖然大家都說
不過就是吃飽喝足包巾包好換尿布
新生兒很容易滿足的
and不要怕孩子哭
孩子不滿足本來就會哭...
知道 但是心情就是無法放鬆
直到到月子中心
改用瓶餵 每天努力擠母奶...
看cc數上升是一種成就感
不過心裡也明白
要追上寶寶的奶量應該是不太可能
我想餵純母奶的希望應該會落空了
好吧~奶粉就奶粉吧...
以上都是發牢騷
抱歉讓看的人覺得無趣了...

不過當媽媽呀
為母則強
我會堅強!
因為孩子都生了
還是要負責任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