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門可羅雀


這是一家我很喜歡的店
拍照時間是今天晚上六點半
有沒有像是我包場了?

好!你一定看的出來這是<爭鮮>
它是在石牌捷運站旁的分店

我從大概十年前就開始光顧了
從它在捷運站同一側
從它還是味增湯免費喝
從它一直都是高朋滿座常需要拿號碼牌
到它搬家到現址
我想我對它們家營業額也有微小的貢獻吧!

它對單一客人很友善
所有面對吧台自己吃自己的不用覺得彆扭
它也常更新菜單
每家店的師傅也常有不同的特別菜
後來也把服務費取消
成為真正每盤30元的平價壽司店
跟高價迴轉壽司比起來實在親民許多

不過從5月1日起有新公告了
也就是說
經常客人不耐久候向服務人員單點的方式取消了
我大概也可以猜的出來

單點這事會造成許多服務上的不方便
更是違背迴轉自取的本意

可是顧客流失的陣痛期不知道會有多久
就像今晚從我坐下到離開客人不到十位
它以前可是天天都要拿號碼牌的
然後迴轉台上壽司們的也沒辦法那麼新鮮
尤其像是軍艦類的
海苔一定都是軟綿綿...
食材的浪費自然也不在話下

我很希望它可以一直開下去
也希望它這個政策是挑一半的店做的
在一定統計比較之下能做出更完美的決策
因為

我真的是很忠實很喜歡的粉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