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燒心的WEDGWOOD


這照片
已經完全把我想說的都說完了!


好!千萬不要相信上面那句話(掩笑

在我去年在整理房子的時候用的銀藍色系
我心底早就想好一定要用WEDGWOOD的床組
只是天不從人願
正常的雙人床組我可以用的只有枕套兩個
因為我不小心打探到便宜的席夢絲
這買下去之後所有床單都得用5X7
然後我跟璇一人一條單人被
所以雙人被套與我無用
說到這 真的就是讓我深深嘆了一口氣啊!
各位客倌就知道我買床組有多難買了
那些打折的 他們可能打到骨折我也不能買成套的
但是我不死心
為了WEDGWOOD我還是走了一趟板橋遠百
結果那些零散的就是湊不出來完整我要的
我只好喪氣的回家
後來只能使出配色大法
我用原有的枕套顏色下去做搭配
可是事關一天要躺很久的地方
我這富貴手挑惕的很
不是精梳綿一切免談
然後 東市買駿馬....歐 不是!
我在士林HOLA的特價區挑到雙色的單人被套
在IKEA買到僅有四色的歪國尺寸床包
然後大勢底定只差一個東西
就是預防孩兒尿床的防水保潔墊
不過這東西我要求就不高了
只要完全防水 上面鋪棉就好
所以最後是Y拍訂做兩組就完事了!

好的!就也渡過了快9個月
又我最近這麼偷懶的時候怎會發出不平之鳴要寫文章。。。
就是因為
今天 我在天母SOGO看到它們搜集全台零散商品的大特賣會
從6800上到2XXXX(當季商品)
全 部 都 是 買 一 送 一
也就是說6800就可以帶兩套!!!!!
天哪!那可是WEDGWOOD耶!

我礙於璇在旁邊沒辦法盡情去挑
可是這件事又實在很想分享給大家
然後 就生出了這篇莫名的燒心文

我 決 定 了
星期一的晚上我一定還要重返現場
嗯!就是這樣!


<後記>
想要看一下特價商品的話
可以到SOGO天母的線上DM了解一下
大家一起刺激一下台灣的經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