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幻物日記 o KT鉛筆盒文具組

2018.9.14
面膜+酵素+洗面乳試用包
KT鉛筆盒文具組



小一生實在很會破壞東西
一下時阿嬤買的多功能鉛筆盒
一個學期之後壞了了
只能用橡皮筋捆起來
我看了也只能搖搖頭
這麼不會保護東西
還是用換的好了


沒想到鉛筆盒這種東西還挺多人拿出來
隨便一搜就一堆
我整理了一下照片
讓璇自己挑選排序三個給我
就依序去問了

第一順位的KT鐵製鉛筆盒
對方實在不知道換甚麼好
就跟我要了面膜
因為對方是敏感性皮膚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還好其中一張面膜是可以的
就決定拿來換了

好像從這個月開始
每次換物我都會多拿一些東西出來
主要是我不想一直屯著占空間
所以乾脆多送對方一張面膜
即期酵素跟洗面乳試用品

收到鉛筆盒之後
才發現其實它也是二手品
鐵盒還有些凹痕跟刮傷
不過算了
總比璇現在的好

換物
新德曼 Q10膠原緊顏彈潤面膜 $0(媽媽禮)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面膜 $0(媽媽禮)
即期酵素 $40
洗面乳飾用品 $0(幻友贈出)

幻物
KT鐵製鉛筆盒文具組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