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搬....

有在follow我日記的朋友們 
你看到這個標題沒有錯.... 
請不要尖叫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8年了..

跨完年 發現我進入愛小居然已經八年了 
這些年的青春歲月...不免感傷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搬家again!

這次是要去信義區 
我覺得自己是游牧民族 
除了對台北市有感情 
搬不離開台北市之外 
在台北市內移民已成了我的習慣 

所以我的東西不多 
也感謝網拍的發達 
買了可以賣掉 
到新家再買新的 
我也省的搬 省的花運費 

希望這次的搬家可以維持兩年不搬 
不過..僅只是希望而已 
也許半年一年~我又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