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現在的生活

那天我問了我的副專 
如果這個case是重新再來一次 
你有辦法賣更快嗎?


她說 
我現在只對要做的事情全心全意完成我就滿意了 
我彷彿看到當時的自己 

這個工作 這個職位 這個案子 
我覺得自己跟以前幾乎完全不一樣了 
那個以前的自己不過是六個月前的事 

我很拼 但我真的沒有經驗 
就算我想努力 也不知道從哪兒開始 

有一個很厲害的業主 
跟一個很理想化的主管 
跟一個很站在現實面的主管 
還有一個不斷要求你長大但當時的我不知如何接受的主管 
造就了現在的我 

我感謝所有的一切 
雖然但現在的成績依舊不好 
而且我依舊找不到我的成就感 

這個案子還有3/4 
我該努力的目標還很遠 

我很有自我的主見 
雖然那並不一定是件好事 
但那絕對是專案所需的自負 
只是 這種自負是正確的嗎? 

我要很有信心去面對一切 
才能夠帶領整個團隊順利銷售 
不用再去羨慕別人 
不用再被業主釘死 

這就是業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