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我突然發現

原來我已經兩年沒有寫日記了 
是啦 我把日記寫在msn上面了 
我很久沒有上愛小 
是因為有一陣子我以為愛小不見了 
這麼想來 應該是我的某電腦中毒了 

上不了FTP 上不了MSN 也上不了愛小 
我還是習慣在這邊發表言論 
比MSN好用多了 

好啦! 
我回來了 
時間一晃兩年 
我又老了兩歲 
而這兩年發生太多事 
多到不知從哪兒說起 
心事早已滿溢 
連我最要好的同學朋友家人都不知道 
日子過的很苦 
但是我還是會撐下去的 

如果有一天我撐不住了 
請到台中找我 
我一定會在那兒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