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京站 最後兩星期

嗯 我又要搬家了 


去年因為不能動胎氣 
僅只搬了一次 
今年則是因為有需要~ 
所以必需把京站賣掉 
也是過了四五個月才順利成交的 
因為剛好遇到鬼月不宜搬家 
所以讓下任屋主延後進駐時間 

這一年來我感受還滿多的 
當然因為這邊地點好 
吃東西方便 去哪也都近的關係 
當然它是新房子 
取得成本不高(只有租賃權) 
我小小的花了裝璜的錢 
簡單的整理過 
個人是覺得住的滿舒適的 

在這邊 我深深體會什麼叫朝南的房子最好 
不只是什麼帝王座向這種風水說辭 
在台灣 台北 朝南真的是冬暖夏涼 
暖到在冬天有寒流時 
室溫居然是22度 
夏天也是晚上開2hr冷氣配電扇就很涼了 

也許是命中註定 
讓我在寶寶年紀最小時住最方便的地方 
方便到我可以在樓下超市(JASON)買到寶寶專用食物泥!! 
帶小孩累了可以推小孩去吹冷氣逛大街 
懶的煮飯也是推小孩去吃各式料理 

然後 想看場電影 樓下就有 
跟朋友約聚餐 也沒有比台北車站更方便的地方了! 
不管是捷運高鐵台鐵客運到汽車的停車場 
幾乎無一不全 方便到令人咋舌 

我想我會懷念這一段日子的生活 
然後期待下次住的地方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