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母奶媽咪出國去


經過上一次去過澳門四天三夜
這次去新加坡準備就很快了~




到飯店第一件事
把所有東西都喬好位置
一定是放在廁所~
因為只有廁所有刮鬍刀專用插座可符合使用

貝瑞克七代,奶瓶數個,母乳袋,清潔劑,刷子,還有上頭的冷凍標示單


but我錯了~
我沒發現貝瑞克七代只能接受110v的電
所以它聲音怪怪的 速度也慢慢的 後來就像沒電一樣 掛了~
我還自做主張~把它拿去桌上插座那邊試過
結果電路就燒斷ㄌ.....
還好~還好我有準備avent手動!!!!!

我大概是六~八小時擠一次
在一般酒店都是自己拿去櫃台請櫃台人員冷凍(省小費)
因為我有準備一個大的夾鏈袋
所以每次都是請他們拿出來
我把新的放進去之後再託他們冰
而冰寶們是第一次託冰時就先丟進去一起冰了

但是在濱海灣金沙飯店沒法省小費
因為他們放行李的地方沒有冰箱
他們也必需轉送到某個餐廳
所以只好每次都請他們上來拿
而且每次都要一再交待**breast milk,need frozen**

到最後一天要回家時
因為是下午一點的飛機 到台灣六點
我在一早整理行李時請他們拿回來
 
裝盤的母奶袋們 看起來很有趣 


 
把所有袋子裝進保麗隆盒(Y拍買的),下面及四週塞好冰寶 


 
上面也疊上兩塊冰寶 


 
放好蓋子,用封箱膠袋黏一圈就大功告成啦! 


其實從放入行李(約早上九點)到台北(晚上八點) 
回家時呈現半冰凍半冷藏的狀況~ 
這時就請婆婆趕快把它都銷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