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熱血...嗎?

Galaxy銀河酒店
Galaxy銀河酒店


在初老的千百個理由出現以後
青春的熱血似乎也就離我遠去



畢竟也踏入職場快十年(大驚!)
結了婚也有了小孩
熱血 或許也不是生活的全部(找理由中....)

前幾日有同齡的朋友
二話不說衝到墾丁春吶(應該說...在墾丁打卡才被發現)
我忽然覺得 這樣熱血的事似乎已經離我很遠了

那些年的青春耗費在課業及升學之外
忙著跟朋友鬥嘴 跟情人吵架 跟爸媽嘔氣....
也曾有過與同學騎車一兩百公里帶個睡袋就上阿里山只為了看日出
也曾有過在火車上逃票只花17元從台南回到台北(請勿學習)
也曾有過生氣時的自虐自己吃了半顆西瓜
很瘋狂 但也很值得懷念

過了十年 現在的我除了上班與家庭還剩下什麼
怎樣的生活才算是精采?
偶爾熱血的生活才能夠帶給自己某些滿足及期待吧!

ㄡ....

我想到了
我今年做的最熱血的事
就是在三天之內決定要出國
然後自己買票訂酒店就飛出去自由行了!!

哈哈!
也許 這才是三十世代的熱血....

所以~問問自己
今天 你熱血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