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大爆炸

3M 狂哭的璇
3M 狂哭的璇


因為家中有點變動的情況
其實這一個月來璇晚上睡覺情況都不是很好



有時會要哭一小時才睡著
有時睡著一小時後會哭著爬起來找我
我又得哄到她睡著
有時是半夜三點醒來睡不著要我陪
總是有很多不同的狀況
我都想說她又退化成初生寶寶的狀態了!

不過在這一兩週來已經好了很多
幾乎是回復到以前的狀況
喝完奶之後有時馬上睡著
有是在床上滾來滾去也睡著

不過昨天晚上整個大爆炸了
昨天算是很早就來討奶
喝一喝睡不著就想下床玩一下
看看書弄弄玩具再回床上
不行 還是睡不著
再玩一下...也睡不著
搞了一個多小時
她有點累了 就開始起歡開始哭
剛開始還是溫溫的
後來就開始狂哭
還順帶抓臉抓頭髮
之後開始打自己 打我
我用左手抱 右手抱都不行
一直推我的手
放下來哭更兇
我往左走往右走
問她要不要喝奶 不要
要不要換衣服 不要
要不要洗澡 不要
要不要坐車車 不要
要不要看巧虎 不要
要不要聽媽媽唱歌 不要
搞了半個小時
我心裡想附近鄰居應該會打113了吧!
終於 在我跺步到廁所的時候
她終於閉上眼睛瞬間睡著.....
待我十分鐘後把她放上床
媽咪我也真是虛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