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檔案.....搬家中........

搬搬搬....

其實我在愛情國小的日記已經寫了.....快十年了吧!

因為前兩天愛小的主機大當機  所以讓我不得不考慮搬家


我很習慣愛小的日記模式

但可能是因為其它部落格的掘起

而愛小感覺越來越沒落

更糟的是    我覺得它幾乎是沒有維護的情況

有時要報告什麼事情    也都沒有人回應

包括前兩天的大當機

我整個人都慌了!!

超害怕這十年的心血都全毀了......

我是不知道哪個部落格比較好

只是想說Google畢竟是大公司

倒掉的機會應該比較小吧?!

大概看過板面之後覺得很適合我

因為它都沒有廣告  很素淨  很自我

好吧!!!從今天開始   我就會慢慢慢慢的搬家了......



ps.想到有206篇要搬.我想應該會花一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