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食記 o 濱江市場之上引水產之快意鮮味吧


10月就該是螃蟹(季)!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突然超想吃蟹的
而且是想大吃一頓的那種Fu~
然後本周就是國慶四連假
為了儲存體力
我們決定要去好好吃一頓

在去上引水產之前我搜尋了不少螃蟹吃到飽的飯店
但因為實在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很多都是小小的清蒸旭蟹加上有的沒的得煮法
唯一覺得想去的卻是晚餐跟假日才有清蒸
但晚餐跟假日我追小孩都來不及
怎麼有可能時間挖蟹肉吃

就在今天還沒決定問了一下姊妹們
得到上引水產沙公一隻580元的消息
我整個人精神起來
馬上上網查了一下
確認<快意鮮味吧>有一整套的1280元的海鮮拼盤組合
就照片上來看完全就是我想要找的
而且重點是!
對方推薦
因為在市場裡面還有很多熱食跟燒烤
建議兩人吃一份剛剛好!
這個完全打中我
因為兩個大人去任何一家吃到飽
價格絕對是兩千起跳
而且還不是指吃到自己想吃的那些
會不小心多吃很多其他的料理
反而把"吃蟹"這件事弱化了

說走就走!
還沒中午我們兩人驅車前往
濱江市場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離我們辦公室不到半小時車程
就算來回其實也不怕佔用太多時間

在魚市場門口搜尋了一下
確認是要進去上引水產的角落才找的到快意鮮味吧
等待的時間就是拍照的時間
沒錯!他沒有椅子喔!
如果想要舒適的吃一頓
可不適合來這邊呢!
我們正面是三種類型的螃蟹以及小龍蝦
光看著覺得口水留下來啦~


旁邊的廚檯則是其他東西
對!師傅在準備的就是我們的~

上菜之前先給了熱毛巾等會可以擦手用
另外就是我們點了兩杯熱茶
算是解膩+去寒最經濟的方式

然後~~
海鮮拼盤本人出現了!!
還附帶一個切丁鮮魚塊沙拉
光是沙拉就可以確認海鮮的鮮甜程度
面對一大盤的海鮮
我們從外圈開始吃
說真的!
每一種都新鮮
每一種都好好吃
好吃到我們根本是讚不絕口
生蠔/干貝/切片鮑魚/海螺/鮭魚子/鮪魚生魚片
甜蝦/熟白蝦/鱈場蟹/毛蟹/松葉蟹
兩人整場吃下來是滿足到不行

轉出門之後
因為站太久腳痠
感覺要來個甜點當Ending
我們就點了芒果冰淇淋及咖啡威士忌冰淇淋
說真的
這冰淇淋應該是真材實料
土芒果的酸甜是清晰的
咖啡威士忌意外的搭配也是跌破我眼鏡

總之
這是一場華麗的飲食饗宴
整個市場又乾淨整潔
旁邊來了好多外國人
我真的覺得
這樣才算一個很棒的台北觀光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