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遊記 o 台中動漫巷

瑪莉兄弟不能免俗的要敲一下問號磚塊!
台中動漫巷
林森路102巷內
這真的是我全台唯一看到手繪漫畫壁面超級豐富的地點!

我們全家人應該都是某種動漫迷
當我這次在飯店附近搜尋到這個景點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超驚訝有夠讚的
部落客們評價很高且有表示會有每年不同的創作出現
真的會讓人讚嘆驚喜!

國慶連假臨時排出兩天一夜到鹿港一遊的行程
我大概計算了一下時間
會待在鹿港的時間比較多
而我因為CP值訂了台中的房間
其中的台中暫時休息點就很重要
一個是要離飯店很近
另一個是要讓大人小孩都滿意

我們家的行程安排是這樣
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都只知道要去哪個主要景點
次要景點都放在我心內
因為時間安排是否如預期是不一定的
如果我提前說出來
能否確實到達會有落差值
這次我確認從鹿港離開時時間應該可以趕上傍晚的林森路
但我又不想跟大家說清楚景點到底是甚麼(愛賣關子
結果就變成
你們應該都有看過牆面噴漆彩繪那種東西吧~
等下我們要去看的就是那樣的地方
我們需要在晚上之前到達
否則就麻煩了!

我們在天空微黃時抵達
隔壁巷子隨便給他暫停一下
就衝過去現場
家人們看到根本就是驚呼連連!!!
巷尾的紅髮摸頭的片段
只剩手無縛雞之力的晴晴兒肯被摸頭

巷尾的XX少女團體組
我不認識啦~但因為畫的很可愛璇一定要拍

名偵探柯南跟怪盜基德
有個人一直說是大的柯南(哪招

混合組
這道牆有許多不同的動漫主角在裡面全拍到不容易~~

龍貓公車亭~
龍貓真的超可愛的啦!
璇璇一定要模仿經典躺肚皮飛行畫面

鐵捲門上超多小小兵的

龍貓公車站的後面是你的名字!
地上還有仰視角度的海賊們

這看起來大概是個水泥水塔類的東西
每面也各自畫了不同的主角

寶可夢迷肯定不能錯過皮卡丘跟伊布啊~
一旁還有製作中超帥的超夢
期待明年的出現!

我感覺還尚未完成的初音
孩子們會認識是因為甩蔥歌
拜託!初音才不是因為甩蔥才有名好嗎~

這個景點從頭走完不用30分鐘
裡面還包括拍攝的時間
現場就算傍晚了還是約有20名觀光客(大部分看起來像學生
而且他還在逐年擴大中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這些畫師畫出來的幾乎跟實作沒有兩樣
又可以一次滿足好多動漫迷的需求!
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出個薩爾達跟林克
非常期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