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不捨離去的二次發文 o 英國Maclaren Techno XT運動型全系列休閒傘車


沒想到這台車在我家整整10年了啊!
在這個中國製品氾濫的年代
能有好東西一直可以使用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

在我寫下這篇文章的同時
戰車已經離我而去到下個家庭了
不知為何的千般不捨

探究原因之一
他的入手價非常昂貴
在璇六歲不再使用後
我其實是把他收納在床底
只因為捨不得放手!

探究原因之二
他陪著我跟璇走過單親的那條路
戰車就是戰友!
我是每天推他帶璇出入
包含還跟我們去了香港跟日本
那些日子想來辛苦
但也就是一哩一哩一天一天地度過

探究原因之三
好用的東西希望可以用很久
可以用他十年的我
對他的功能真的瞭如指掌
可以細數他各項的優點
真的是入手後不會後悔的戰車!

所以為了幫他找到新家庭
我特地製作了說明照片及影片
希望下一家人可以好好善用他

除了嬰兒護頭給兩小用過一陣子
標配的透明雨遮跟標示牌都是全新的

手把高度我從未調整
因為長久以來大部分都是我一人推車...
而遮陽固定跟觀察窗(偷看小孩狀況)真的很常使用

雙層收納其實很妙
我一直以為他是放衛生紙的
直到晴晴出生後我才發現其實他是雙層
除了可以放兩個寶特瓶之外
還可以加放抽取衛生紙或大包濕紙巾
而平坦收納固定是讓妳在平坦狀態移動車子時做固定
讓車架不會東倒西歪的小巧思

前輪可以直走定向或360度轉向
後輪則有腳踩式固定輪讓推車可以定位完成不移動
全平收納柄是個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方法
腳踩著將推車往前下壓
可以讓車子從立體變成平面!
沒有啦!是把他收起來放入車裡
而且這個就是單手單腳可做的事情

展延太陽罩跟透氣紗窗是必備的
拉鍊打開後可以將外部的環境隔離更多
讓寶寶在睡著時更安定

嬰兒必備的五點式安全帶
只要中央卡榫按下去就可以彈開

其實還有很多優點
包括灰色布面可以全拆清洗
安全帶有多段可讓不同階段的寶寶適用
以及四階段的背部調整
輪子比較大抗震程度很適合台灣馬路等等
難怪他在蝦皮的二手價大概都還有2000-6000元不等!(查價由此去

老實說現在真的很多東西沒有一兩年就壞了
這台車可以用這麼久
除了個人愛惜
也是因為他真的耐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