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振興五倍券combo連技--悠遊付五夠大包 x 全家興攻略

掃貨了掃貨了~
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很豪氣的把她包了帶走!
再次感謝五倍券+悠遊付!

辦公室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不管是偶有中午泡麵或者嘴破時的粥點
下午嘴饞的洋芋片等等都是從這邊來的
幻物所收到的咖啡也幾乎都是在這邊領

某天我發現全家有這款外觀有點像小熊餅乾的曲奇餅乾後
它就變成我的咖啡好朋友之一
在長相上它比香港的小熊餅乾精緻度差(連結請點我)
但是味道吃起來算是八九不離十的入口即化
翻開背後一看是郭元益的產品
讓我想到前陣子在Fb上他們發表的新品-美好時光奶酥餅乾(連結請點我)
我想應該是一樣的產品吧~
我從全家的舊包裝吃到新包裝
你就知道我這吃貨有多愛這款了

本次悠遊付五夠大包的回饋優惠
超商超市- 指定超商超市單筆滿200元回饋100元(連結請點我)
為了滿足200元的門檻我直接掃貨
把門市的八包存貨全部帶走!

另外~從今天到11/23還有全家集章趣
也是每筆200元的可以集到一個章
數位支付方式可以最多集到九個換取300元購物金!
我感覺這300元我應該有機會拿好拿滿~

本次消費明細
悠遊付五倍券消費金額200元(謝謝政府~)
悠遊付五夠大包回饋100元(謝謝悠遊付公司~)
全家興攻略獲得數位章*1/價值33元(謝謝全家~)

 211015後記
我在今天收到了五夠大包優惠券
才發現我太早去買東西了!!!!
請各位要注意~
要拿到悠遊付五夠大包回饋
必須從App首頁"優惠券"點進去
才能購享有加碼優惠
否則就只能跟我一樣"望零(回饋金)興嘆"(可惡!)


註:我家這次有數位(悠遊付)+紙本五倍券,歡迎大家跟我一起關注這些優惠~
註:下方標籤有 #振興五倍券 可以點進去直接看更多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