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重回,一個人的旅行

 

人生的第一次出差來到了千葉幕張

連續68個小時自我相處的時間

陌生又熟悉,但我知道我會想念

這麼長的拋夫棄子時間,我記憶中真的沒有

身邊一個家人都沒有的寂寞感受

體會過也就夠了


一個人的旅行可以自我控制時間

把自己照顧好就好了

可以想停就停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但不是想買甚麼就買甚麼的我

一直都是在看給家人的禮物

因為時間不多

寧可逛到沒力也要到最後一秒離開賣場


這次探索了新的住宿方式-湯屋膠囊旅館

非常有趣新奇的體驗

泡湯真的很令人放鬆

一整天走的站的疲勞消除大半

泡完後來杯酒氣泡梅酒很爽快(隔天宿醉頭好痛..)

膠囊的床很硬

但累得半死的時候有張床已是幸福

如果明年還有參展找不到便宜住宿的時候

這邊還會是我最佳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