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產後的點滴 o 圍兜評比

我其實還滿想寫這一篇的~
尿布是天天用
圍兜也是
從三個多月晴晴開始口水滴滴答答時
就把圍兜拿出來使用
我有恩典牌 自購便宜牌 贈品牌 自購台灣牌
四種不同類型的圍兜
首圖就是恩典牌其中一款


紅底+藍星三角巾
正面是棉布背面是毛巾布
是恩典牌其中一種
布料厚度適中
吸水能力佳
但水也會從正面透到背面弄濕寶寶的脖子衣著
因為顏色鮮豔
美觀效果佳

雙面用厚布質三角巾
這個我有三條
雙面是不同色系
這條尺寸比較大
綁起來時會有堆疊感
厚度很夠吸水率一般
有雙扣可以調整脖圍
也算是帶出去會比較有型的

My DNA 50元銅板純棉防水圍兜
婦幼展購入
懷孕時只想到要"購足"
看到50元商品就不小心買了
這算是傳統圍兜產品
只是有加防水底布
口水完全不會滲透
但是布質粗糙脖圍偏小
尤其桃色繡線有點刮人
不太建議給寶寶使用

貝比卡兒布質三角巾
這條應該不少人拿過
我甚至還換物收到第二條
它也是雙扣型又有些花樣實用度算高
但是布質偏硬也沒有加襯防水布
雖然我有第二條
但我也沒打開來用

王子尿布防水三角圍兜
這款是塑膠布
沒有棉質成分根本不吸水
只能檔食物
可是它又是三角的粉小
再者天藍色四邊也很粗糙
我只用一次就束之高閣

六甲村棉質防水圍兜
一開始是從媽媽教室收到的
正面薄棉布背面防水布
使用魔鬼沾黏貼
這款是我覺得最好用的
也因此在換物社團看到有人拿出來就馬上舉手
用濕紙巾也要換回來
主要是有吸水率又不透
布質輕軟大小適中
是我最常拿出來使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