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他不是暖男 但他懂妳就夠了

今年的春節非常可怕
第一次跟三寶一起過年
在春節前兩周大的兩隻就開始放寒假了
第一周呈就出國比賽一周
第二周璇有一半時間不在家
然後...
三寶都在家的第三周就是春節也就是俗稱的地獄時刻(可以這麼說嗎?!!)
開始了 群 魔 亂 舞 的時間


放假的第一天
就帶著全家大小去買了Switch遊戲片回來
從第二天開始家裡電視都是一直開著的
雖然說呈跟璇白天是不能打電動或看自己的電視
我們還是有讓他們偷偷玩一下(好啦~當然不只一下)

除夕前拜拜跟除夕的聚餐是婆婆跟嫂子準備的
她們也很貼心的讓我今年初一不做幾十人的晚餐
我帶著晴晴大概在八點左右就離開
但因為天氣變化大
晴晴除夕前一天就開始鼻塞
沒一天睡好覺的
每晚都是翻來翻去
一吸奶嘴就無法呼吸
到了初三我趕忙帶去給李耳鼻喉科看診拿藥

而日本客戶初一跑來台灣
J不得不去奉陪
接下來每天的時間我都有一半以上是自己帶晴晴
晴在10天之內快速從坐 爬 扶著走
擴大探索範圍
但因為她都用"嘴"探索
我也只能從她的探索範圍逐一清潔所有物品
我跟婆婆說我家根本不用大掃除
因為我每天都在清東西啊...

初五的晚餐
我終於可以好好吃頓飯的時間
初六的下午
才有了整個春節唯一的放風時間兩小時

開工的前一晚
終於把所有孩子都送上床之後
沒想到晴這天睡的特別不好
而我真的已經累爆了
隔天早上趕了兩個孩子出門
我爬回床上想再睡一下
晴又一直哭
我忍不住罵了她
J看到了也沒說甚麼
把晴抱過去安撫一下然後也抱了我
我瞬間情緒就潰堤了
哭完之後
感覺心情終於好了一點
然後就送了晴去學校

其實所有的情緒都是積累的
疲憊也是
沒有每天的清空休息
再怎樣心胸寬大海納百川的人都是會倒的
我只能有幸找到一個能夠懂我的人
在最需要的時間扶我一把 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