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UberEat/ FoodPanda好夥伴 o 永豐銀行大戶卡

報告!
我也是大戶!

從今年開始外送界增加了FoodPanda跟UberEat的戰場
對我這個經常無法煮飯給孩子的媽媽來說是種福音!

晴晴出生之後
我經常就是揹著晴晴騎著摩托車張羅吃食
下雨天對我來說實在是超~級~麻煩的
跟著晴晴一起穿雨衣就是種擁擠
還要揹著晴的書包
雨衣裡又臭又悶不通風
晴很容易不舒服的躁動影響我騎車的平衡

在認識了UberEat之後
我大概一周會叫一到兩次
方便是方便
但是就會出現國外交易手續費
這手續費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啊~

在我確認我應該會持續使用外送Apps之後
我就上網去找能有高額回饋的信用卡
然後~永豐大戶卡就出現在我眼前(並沒有這麼快!

辜狗大神把他推過來的
因為他有5%的指定通路回饋金!
永豐大戶卡還不是說辦就能辦
要先去辦理DAWHO數位帳戶完成(入口請按我
然後才能去辦大戶卡

DAWHO數位帳戶要先輸入基本資料並同意下方文件後
上傳雙證件照片檔案之後
會接到電子郵件進指定連結後
把財務認證的部分補足(別家銀行的存摺紀錄或其他
就可以繼續申請大戶卡
基本上就是以上流程再來一次
幾天內就會接到電子郵件開戶完成通知
然後再過幾天收到金融卡

記得金融卡需要開卡+綁定的指定任務都完成
還有你的APPS要新增大戶卡
以及DAWHO數位帳戶要轉一些錢進去
就可以開始用享受回饋啦!

順便說明一下
DAWHO數位帳戶目前有新台幣高額活存1.1%
跟跨行提款&轉帳 每月免費各8次
這樣的好康
我都有點想把DAWHO數位帳戶作為我的零用錢專用戶頭了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提到
新戶透過線上辦卡平台申辦完成
核卡後30天內刷一般消費3筆599元(含)以上,享【500元刷卡金】回饋!
這個是有限額的先拿先贏

我的推薦代碼11FAP7K
麻煩請記得輸入哦~

20190926更新
今日收到第二張黑色卡片
打電話之後才發現這是信用卡
要刷UberEat是得綁定黑色卡~
千萬不要弄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