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不惑

中秋節
月滿吉事湧泉來

我人生中第40個中秋
用三連假的姿態出現了
一早收到家人們的祝福
還讓我娘請吃了一頓飽
下午回到家之後跟晴一起睡到傍晚
有點精神之後做了賣像很差的瑞士捲
然後跟著家人一起去吃了CP值不高的新餐廳

第二天早已排好活動
中午姪女來家裡吃飯聊天順便跟兩大遊戲
傍晚買了食材
帶去不小心變成會外會近20人的荒野烤肉趴
席間也因為晴撐不住我就先帶回家睡覺
連澡都沒洗就熟睡看是有多累

第三天J說要去公司處理事情
就從早上一直弄到下午
回來吃個午餐還加碼去按摩
終於等到下午三點我終於有一點時間把晴丟包
帶著璇一起出門
晚上則是跟公婆在觀音山餐廳吃飯
回到家也八點多
趕著孩子洗澡上床
終於撐過三天

這三天我最多的娛樂其實是薩爾達傳說
大概只有這個時候我可以比較放鬆的展現我的亂打技順便紓壓

而一團混亂的休假我根本沒有空去理幻友
也只能先丟訊息告知等我有空再回
幸好大家都很體諒三寶媽

但我還是有做一點事情的
我處理了一下亂七八糟的櫃子
也因為晴晴又吐了
床單跟一些比較大件的東西一起拿去洗
噢~還盯著璇寫她寫不出來的作文

腦筋裡還斷續轉的是投資理財的事情
中秋前一日 我把三年前買的房子順利交屋完成
現在必須找到新的投資標的
才能繼續我退休金的儲蓄

40歲
這是昨天到今天跨過去的一日
跟平常也沒有甚麼不同
該過的日子就是該這麼穩穩當當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