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遊記 o 冒煙的喬就是公寓旅店 (Smokey Joe's Apartment)

照片出處:冒煙的喬就是公寓旅店Agoda照片
冒煙的喬就是公寓旅店 (Smokey Joe's Apartment)
803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91號
07-5210987

是的~就是官網這張照片吸引到我了
因為隔天安排駁二的角落生物展
自然是要找個離駁二不遠的地方住宿
鹽埕區的住宿其實很多
但這間的風格是我沒有住過的類型
確認他有嬰兒澡盆跟床圍之後
我就下訂了!

離開蛋黃哥餐廳後我就一直往南開
看孩子們都還沒醒
中間的彈性點我全跳過
直到已經進到高雄市內孩子們才一個個醒來
這時是下午五點多
路上的夕陽景致到了高雄又變成水鄉澤國
一路開一路停有點煩躁
終於到了旅館
外觀

好特別!!
這是我們每個人進到旅館的第一句話
因為印入眼簾的是這台車迎接我們
他可是一個櫃台呢!

對方稍微講解一下就給了房卡
我們搭乘電梯上了五樓找到了房間
一入門就是個手足球的機台
大家看到都開始覺得熱血沸騰了
兩大馬上開打!

老人家開車累了只能滑手機

嬰兒不知道一直在打電話給誰(電話線我已拔除)
我呢~就到處繞繞看一下房間
工業風的設計充滿了整間房間
戶外小陽台

房間小角落

臥室的衛浴準備好了浴盆及小椅子

客廳的第二間半套衛浴貼了我很愛的花磚

超長的床圍
帶嬰兒來這裡實在很不錯
該有的設備都有
客廳的衛浴是單獨有洗手台在外面
我還可以有半夜泡奶的作業區
平坦的臉盆底很方便我消毒奶瓶使用
快煮壺煮水時間很迅速
房間還放了八瓶水
真的是很貼心
有晴晴就需要用的這麼多!
SMEG冰箱是我的心頭好
這次我終於看到本尊

但是!
他有個缺點實在讓我很難不說出來
床墊的舒適程度對我很重要
他家床墊不是獨立筒
有人翻身就會影響到旁邊的人
床墊品質讓我徹夜難眠(但我家其他人是沒有影響啦

隔天早上的早餐是剛到旅館時四選一的
除了我點的總匯三明治外
都會有水果優格前菜及飲料
其實整體服務及環境都讓人滿意

至於床墊
唉!我只能說這個屬於個人觀感
更何況為了帶嬰兒好睡覺
我可是連棉被都自己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