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神奇的左手香汁

這是傳說中我娘的愛心
左手香汁

為了不枉費我嘴破達人的稱號
10幾天前有天我半夜起來餵奶後睡不著
隔日馬上來了現世報!
我全口牙齦都腫了!!
這是哪招我是第一次遇到啊!
但腫了就腫了我也沒有很在乎
想說過兩天就會好
但並沒有
腫的部分沒消就算了
有的地方還開始破
原本有的兩個嘴破處我其實沒甚麼管他
以我耐痛的能力那根本不算甚麼
但過了三天發現它完全沒有想要癒合還越破越大洞我才感到緊張
我還在想是否是因為牙齦腫沒辦法刷乾淨殘渣而造成反覆感染?
所以我下了決心買了一台沖牙機回來
但沖牙機直噴的水流根本就是種酷刑!
我又加購了超細毛牙刷
整整好多天每天仔細刷牙

但疼痛讓我幾天後去找了藥局請藥師開藥
也不知道藥師開的是甚麼
五個小時後開始慢慢消腫
我上網研究了一下
蝦咪!又是抗生素
這是我吃第二個星期多的抗生素了!
而且抗生素不能停是基本原則
但藥師只給我一天份量應該不行吧
隔天我決定去看醫生
醫生決定幫我調整藥性及搭配其他藥品處理
囑咐我三日內要回診
這次我很乖
三天就回診了
因為~完全沒有好啊!
醫生也說 看起來比三天前還嚴重
所以他很嚴肅的開了轉診單交給我要去醫學中心級的林口長庚

因為要去林口長庚就跟我娘報告了一下
隔日中午我娘就衝來我家
並帶了好幾瓶左手香汁盯著我要拿去漱口
我心底是有點怕
決定要在晴晴午睡再去處理
喔!為什麼會怕呢~當然是因為怕痛啊!
雖然我有勇氣使用硝酸銀那種藥品
但是都必須在心無旁鶩可以一個人哭泣的時間來處理傷口
但我娘說 我不弄她不走...
呃!好啦!就硬著頭皮漱口去
果不其然傷口疼痛一陣後開始麻麻的
大概半小時一小時後麻感退去繼續痛
我娘囑咐我一小時使用一次才放心離開
整個母親節的周末我都在忍痛漱口並且努力睡覺
神奇的是傷口真的都在癒合
而且癒合的狀況奇佳
漱口的疼痛感越低且也不在麻麻的了
到了使用第三天的今天晚上
我終於可以在稀飯的兩周後進食肉類了
真是謝天謝地
雖然我覺得再過幾天我可能就會完全好了
但是還是想趁機會在了解一下自己的免疫系統狀況
所以轉診的部分我還是會去
希望不是甚麼太可怕的病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