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天使與魔鬼同時存在的兩歲


睡著時永遠都是天使!

過了八年重新帶孩子心境其實完全不一樣
現在比較能夠看著明瞭她
也比較不會慌張地想著下一步
另一方面
每個孩子的氣質不一樣
晴晴是古靈精怪但比較樂天
所以開心的時間感覺還滿多的
比較不會罵罵號

而且她很會看目色
比如說我不會投10元給藥局前小車車搖晃唱歌
從璇開始就是這樣
每次璇想坐
我會抱她上去然後跟她說~我們假裝玩哦
晴晴也是這樣教
但是除了我以外的家人其實都會被無辜的眼神秒殺
會不自主地投下十元硬幣
然後就被她牽著手不放~~
如果有問說我們去找媽媽
她會跟你說不要(因為找媽媽就一定玩不到了!

可能是因為被我強迫著一定要刷牙的關係
璇很不喜歡刷牙
每次都次是哭天搶地的
為了刷牙我放了很多巧虎給她看
而晴晴是我完全放生的
沒有特地強迫
只是拿圓頭的牙刷給她
她通常洗手台前開心的亂玩一下
除了刷自己的牙還會刷牆壁(
我今天就嘗試要她把牙刷給我
說啊~果然嘴巴大開給我刷
說一~果然露出前面的門牙群
一邊刷一邊還笑嘻嘻地看著我~
我真得不得不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但晴晴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點
再加上溝通表達能力還很不夠
變得有時候我們也不知道她到底哭甚麼
這點就跟璇差很大了

我現在比較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好一點
能好好帶著孩子
至少陪著孩子們長大
三歲有甚麼呢~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