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26日 星期日

我決定...


說也奇怪.每當遇到這種時候
我總有不同的想法去支稱我渡過



那年你在錢櫃.我開始遊戲人間
那年我們沒了感覺.我開始尋找替代品
那年你去當兵.我開始狂做網頁
今年.我想寫些長篇的愛情寫實小說

我知道你有疑問.寫實???
是的!我愛看愛情小說
但總覺得內容有所不實
女主角是有多種不同類型
但男主角永遠是又高又帥
體格狀碩臉蛋啵棒最好還是某某小開
我想全台灣的有錢男人寫光了
會有幾個達到以上要求呢?

你說
上天怎麼會那麼好賜給你一個一級棒的男友?!
那豈不是有很多女人搶
在這種情況下還能維持定性的
我想數量是0吧!

不過最近倒有個寫實案例可滿足少女夢幻的心
蔣家第四代跟某知名女演員已準備步入禮堂.
照片上此男條件真的是很好.但專情??我們都不曉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