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卡多摩愛分享親子市集媽媽禮

2018.5.4
卡多摩愛分享親子市集
華山藝文特區
攜媽媽手冊+網路登記福袋+參加媽媽教室+闖關兌換媽媽禮

這場的感覺跟世貿展大不相同
卡多摩把它做成像園遊會感覺的活動
他以公益活動的名目
讓大家進場時自由捐贈(不捐也進得去啦!)
帶大寶來的話一定不能錯過各種闖關活動(需要先買手冊200元之類的)
孩子一定會玩的超開心的

至於像我沒帶孩子來的
當初是衝著媽媽教室及網路登記福袋
免費活動的攤位有惠氏看影片現場抽獎
我看別人抽得都很棒
我只抽到便條紙(已哭)
雀巢一樣有加入會員送媽媽膠囊
卡洛塔尼打卡送羊乳片
幫寶適及妙而舒都有有獎徵答活動
可是我都搶不到(是我太害羞了嗎?)
幫寶適幾乎是一小時就有一場
桌上尿布試用品每次大概送八包吧!
妙而舒打卡送尿布
金可貝可玩遊戲送購物袋
大王現場打卡公開之後會送尿布

現場購買的物品有些是直接下殺
像是小獅王辛巴有很多四折商品
對面有Richell水杯五折
小鹿山丘即期品超便宜
伯寶行跟卡多摩有很多玩具

我一開始沒有買手冊
後來上完媽媽教室送了一張闖關卡
才到六個攤位去闖關
應該是手冊要費用的關係
贈品其實算相當不錯
最後還有集滿點數去卡多摩大會服務台抽獎

買入品
亞培經典一號奶粉850g  $150元(媽媽教室券)
小獅王辛巴紗布衣*2  $232元(四折商品)

贈品
A.亞培媽媽教室
亞培熊毛毯
緻柔衛生紙方便包
緻柔衛生紙隨身包
舒摩兒爽身粉試用包
Disney紗布巾
施巴嬰兒舒敏浴露試用包
施巴嬰兒舒敏乳液試用包
施巴美體撫紋霜試用包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NB*3片

B.打卡活動禮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S*2片
惠氏啟賦便條紙
卡洛塔尼羊乳片
金可貝可購物袋

C.闖關禮
雀巢專業攝影
雀巢大象手冊套
卡洛塔尼紗布巾
小獅王辛巴奶粉袋
美強生杯套
亞培嬰兒洗澡玩具
卡多摩手動電風扇

D.卡多摩福袋
Combi防溢乳墊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NB*5片
好奇純水紙巾隨身包
好奇尿布折價券
好奇尿布防水袋
舒摩兒爽身粉試用包
小獅王辛巴奶粉袋
幫寶適一級幫尿布試用包S*4片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NB*2片
亞培心美力媽媽奶粉試用包
滿意寶寶母乳墊*4
超電水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媽媽禮  媽媽教室 標籤可以直連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