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幻物日記 o 福樂巧克力牛奶兩瓶

2018.05.16
60cm超大曬被架*2+戀人紅兩用水桶包
福樂巧克力牛奶兩瓶

這曬被架放在家裡生灰塵很久很久了
感覺應該是很好用的東西
但其實很占空間
我個人曬被子時是從來沒有用過
我也沒看過J在這幾年拿來用
在我心底他真的價值是負的
而且他又太大不能寄
實在是件麻煩事
後來我決定用送的
但左等右等等不到需要的人...
我形我素也是放在家裡一個頭痛的東西
因為他有效期
我總是得處理一下
加入換物社團後
就用五包幻衛生紙一包
沒想到熱度還挺高的
 就有人用了紅包包換了20包走

結果拿到紅包包之後
其實我還是無用
但這紅包包還挺大的
在晴晴東西越來越多的情況下
換物又沒有甚麼人喊要
我乾脆還是送人算了
沒想到一放上社團
馬上好幾個人喊要
我就挑了個可以把衣架也拿走的人
打算送出去就算了

跟社友約好後
沒想到社友拿了兩瓶我很需要的牛奶送我
這算是意料之外的換物
但是我也換的超滿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