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幻物日記 o 英倫風餐椅四張

2018.05.19
Combi消毒鍋+NB尿布*4包
英倫風餐椅四張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為了幻物真的買了東西給對方
說到我家並不是沒有椅子啊~
我家的椅子很美型但很不實用
當初買了四張也是萬把元
買回家之後才發現他需要自己組裝
然後我們這些手力不夠的
就要常常自己轉螺絲
還有一張可能因為受力不均
椅腳居然被坐斷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然後家裡就維持三張椅子快一年了吧!

前幾日剛好看到適合的風格的椅子
對方說只用了三個月
我立馬決定給他幻下去
但對方指定的消毒鍋我沒有(我們有烘碗機就沒買了!
我也沒收到其他好心人士的二手消毒鍋
在比較了一下價錢
又讓MOMO折了五百之後
就給他入手下去
我本來就有屯兩包幫寶適NB
都是為了媽媽禮+折價券給他買下去
價格都很便宜
又遇到佑全藥局白金滿意NB買一送一的活動
整個算下來大概是2600元左右吧!
就這樣跑了一趟中壢
去把四張椅子載回來!
然後...
我家有三個人說
我們家升級了(明明我之前挑的也很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