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幻物日記 o 提把收納盒+全新蠟筆

2018.05.23
法式水柔青春護理SPA券+華陀扶元堂珍珠粉
提把收納盒+全新蠟筆

話說我家某個櫃子是專門在放堆積雜物
其實也不是雜物
一開始是璇出清的玩具
除了壞的我直接丟棄
堪用的甚至是新的我都會留著想說在年底荒野拍賣時處理
因位媽媽禮的關係不需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除了定時用"送的"
快速減少東西之外
有些真的還有價值想拿來換就要等
雖然櫃子有40公分高
但因為疊來疊去不好拿取又會滑下來
收納量就降低了很多
我左看右看覺得不是辦法
先想到喜餅盒子(之後會寫另篇)
然後搜尋到有人有塑膠小收納盒

對方挑了兩樣相簿內的東西
一個是有期限的SPA券
是歐歐妮妮媽媽教室送的
價值1800元一堂課呢!
我是有想用~但他在台北市區還要約時間
一來二去時間都快耽誤了
另外一個是華陀扶元堂珍珠粉5入
我在世貿展索取兩盒
一盒我已吃光
可是因為我同時有攝取鈣片跟鐵質
覺得似乎攝取太多礦物質類
這盒就拿出來換或賣

當我收到收納盒時
兩孩子也很高興的各挑了一個去裝他們心愛的寶物
剩下的我就拿去把櫃子內的東西好好整理
並且把一些產後試用包也一併收納
完全給他物盡其用!

蠟筆是要給璇的
在幼兒園時璇拿的是粗蠟筆+彩色筆一盒才七八色的那種
一是盒子大不好收納又佔空間
二是璇說粗蠟筆施力不容易
之前想說堪用則用
這次剛好看到小蠟筆
就順理成章地給她換了
幻物感受~
十分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