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幻物日記 o Hello Kitty兒童雨衣

2018.05.18
萊爾富兩百元禮券

Hello Kitty兒童雨衣及福袋大全


這是我換過最驚人的一次!
基本上開箱時我整個就傻掉了!

原本跟幻友是用百元的禮券想換一件KT兒童雨衣給璇
對方說有些女童的東西也可以一起給我
兩個人約來約去約了半天
一直無法碰到面
我因為其他換物又拿到了一張百元禮券
就留給了對方
趁著PC最後免運我們還是用了PC交易
然後~我就這樣收到了一大箱!

除了中間那件雨衣之外
其他女童服裝/玩具/文具用品甚至是萬聖節服裝
我真的是眼花撩亂
而且幾乎都很新!
我把需要的先留著
其他改贈給有需要的人
真的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