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幻物日記 o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紙尿褲S號54片兩包(第一次)

2018.05.25
北歐風藤製餐椅兩張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紙尿褲S號54片兩包


上篇說到我去搬了四張椅子回家
自然我家多了三張無用的椅子
也是因為要確認椅子拿到手才準備換出
當天下午回到家時我就拍照PO網
但按讚的人多
想幻的沒幾個
我甚至把他PO到拍賣去
想說也試試看能否換現金
但左等右等只等到願意用兩包尿布幻兩張椅子的人
最後我決定先幻出再說!

幾天後對方就來搬椅子
還很可愛的跟我說
來不及買尿布~
他會用PCHOME下單直接寄來
我是覺得應該沒問題啦~
就讓他先把椅子取走
果然隔一天尿布也到貨了!

三天之後
對方傳了照片給我看
原來我家的椅子拿去棚拍了
真的超適合那個風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