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那天我聽說...


我的兩個好朋友分手了
讓我真的發現人都是很自私的
而且 愛情裡面真得不能談對錯



女生說:
兩個人在一起四年
背景差太多
他沒辦法分攤她的壓力
而只能對男生報喜不報憂
他也很懶 不會帶她去到處走走
每次去的幾個地方都是一樣的
他也不會自動跑到她家附近給他個驚喜
總是等著她自動出現
看到了 安心了
也不會多聊個兩句
最近出現了一個人
才明白他與他的差距
而那些鴻溝是跨不過去的!

男生說:
變心了就是變心了
不能變心了還找理由掩飾這個事實
我對你不好嗎?
因為你找到更好的就拋棄我了嗎?
那我是不是太傻
我伴著你的這四年又算什麼?
我們溝通嘛...
我會努力成為你想要的人

看了以上的對話
你覺不覺得要找個很愛你的人陪你一輩子
不要找一個你愛的人陪你
你知道
因為達不到他的要求
你將一輩子痛苦
這種陷阱你還是一樣會跳
所以愛情是難解在沒有人可以愛對方是一樣的程度
我能為你死 你又能嗎?
這種問題 別問 是又要大吵一架了!

還有 能夠愛對方的優點
請連缺點一起愛
既然已經選擇對方
請包容對方的一切
不管你喜不喜歡 生不生氣 難不難過
因為人不是聖人
人太不容易改變自己
別以為下一個會更好
因為 你一定會找到你不滿意的地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