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14日 星期六

秋後豐收


唔...
好久沒有寫日日了


手邊是有這麼一件事值得書寫下來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有個豐收的年
認識我的朋友們也知道我忙到快爆了
我可能花別人多一半的時間及超人的體力換取我的年終
當然被年終感動的我快哭了
我很慶幸當時的我毅然絕然的離開前公司
也很慶幸我就是對行政事務有多一點的慧根



拿到年終之後ㄋ
第一件事就是把卡務還清
感覺鬆了一大口氣之後
就很快樂的存錢


其實能夠這樣子好好的認真的上班
最感謝的還是老公了
很支持所有的一切
很包容我晚歸
也安慰我在工作上有所不順而心情不佳時
情人節前夕...
請你不要忘了我昨晚說的話
我們要努力存到兩百~~才能結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