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8日 星期二

入駐信義計劃區...


5/10起我從公司搬著大包小包正式"進攻"了信義計劃區
這算是我進公司第二個案子


能夠進到信義計劃區的案子有幾個指標
一就是"能力足夠":
能夠獨立作業處裡全案的大小事務
其實能夠處理全案大小事務幾乎每個女專都可以做的到
再者是"能力很足夠"
能夠再帶一個新人
這也就表示你已經夠了解所有的事務到可以再帶新人
還有"能力非常足夠"
能夠獨自處理一個40億的大案子
這可不是一般女專可以做的到的喔!
因為公司配制的制度大概是10-15億配一個女專
然候配合現場的情況增加或減少
那麼我這個40億的案子原則也是要配兩個女專
但因為在公司還沒進新人的情況下放我一個人在這邊
公司如此肯定我的能力
我當然很高興
但是因為現場的兩個同事沒有配合過
專案還是公司惟一的女專案
她之前也是女專轉成專案
雖然她能夠體諒女專工作的辛苦
但因為她市新任專案
自己要處理的事也就夠多了
有些比較細節的事情注意不到
有時要提醒她又不好意思
再者她也懷孕了
我也很擔心她懷孕的情緒.飲食...等
不過幾天跟她相處下來
其實我發現她還滿迷糊,
神經滿大條的那型
算是很好相處了,
希望這幾個月能夠好好的過...
還有另一項很擔心的事
就是建設公司這邊是公司配合的老客戶
我卻沒有跟他們相處過
尤其聽說他們有點難搞又挑人
我希望能夠好好表現
至少也別讓他們說閒話...
所以,未來幾個月
這幾件事就是我這案子的目標
加油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