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8日 星期五

我的懶人日記



本來想要用懶人日記偷懶一下的 
但是發現懶人日記中要寫的東東與我想的完全無關(笑..) 
所以只好來自創一篇我的懶人日記嚕~~ 

其實也是想寫一下最近的狀況 

今天去複診檢查視力 
我的右眼居然好到不行... 
呵呵呵~~有一點五ㄋ~~~ 

昨天離開了碧潭有約 
之後要去三峽做案子 
聽說粉輕鬆 
也希望是粉輕鬆... 
讓我休息一陣子吧... 

最近都開車上下班 
油錢回數票花的超兇的~~ 
油又漲了一元 
真是心痛ㄚ... 

拿到了去年的扣繳憑單 
還好公司在年終先扣了一比錢 
應該是不需要多繳多少稅吧... 
不過聽說多於36萬會從6%變成13% 
還是令人粉擔心~~ 

嗯~我的懶人日記... 
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