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8日 星期四

我的懶人日記

覺得自己是個無法閒下來的人 
只要閒下來就開始有想些該做什麼之類的想法 
也或許是上班時間太長 
上班時也無法到外面做些什麼 
例如..去美容院弄個頭髮之類的打發時間 
或者..去喝個下午茶 
無聊的上班還是得無聊的上班 

覺得自己很累 
這樣的日子我並不想再過下去 
我好想要有自由 
好想要有自由 
好想自由自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好想不去管任何人的眼光 
不管任何人說的任何話 

不過等我到達那種境界 
也許我一個朋友都沒有了吧! 
這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如果大家回到當初的純真 
能夠還是朋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