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給親愛的媽媽


我知道我寫在這裡也許妳永遠都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只敢在這邊把我要說的說出來


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沒有在懷胎十月時否定我的存在
沒有在瓜瓜落地時遺棄我

謝謝你把我養這麼大
沒有在我鬧脾氣時不愛我
沒有在我書唸不好時苛責我

謝謝你教我很多人生的道理
不至於讓我無法無天
也不至於讓我不懂是非

我知道近日來的一切
你一定有後悔的感覺

我只能跟你說
我的體力不好也是現在才知道

從起疹子到感冒
這並不是我 不是平常的我

姐姐回來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也許我們一家只能夠團聚吃上兩三餐

我想你懂的那是為什麼
你也不需要後悔
因為我已面對了事實
我盡我所能的把所有的事佈製完成
希望一切是圓滿的進行

到了婚禮那天
就是考驗我企劃的功力
對我來說
也是種挑戰

只是朋友們不懂
為何我沒有結婚的喜悅
希望他們披上新嫁衣的那天可以了解

到今日為止
只剩下幾件事要完成
希望明日最後敲定各事上不要再發生問題
我只祈求一切順心
我想妳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