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30

今年中秋 一個人過 


很奇怪的感覺 
我送了禮給長輩 
我的平輩也許都在烤肉 
但我因為平常不常出現在聚會 也許被遺忘了 
這種感覺很... 

我以為我很獨立 
我以為我不怕孤單 

不曉得是不是意識到我終於到了三十 
突然地感觸良多 

回頭檢討 這年紀早過了青澀的社會新鮮人 
我還自以為年輕的 不想舉步向前 
明明滿街都是七年級的年輕人 
我這六尾的還自以為可以裝幼稚 
是ㄚ! 我已老大不小了 
被人叫姐姐也是理所當然 
一切只是自己不習慣而已 

三十的心願該是什麼? 
我希望多愛自己一點 
讓自己多享受人生的每一秒 
滿足於當下 
多爭取美妙的回憶 
負責任的做任何事 
還有 不要再逃避現實了!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