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入厝


5/6 宜祭祀祈福合帳裁衣伐木安床入宅交易
所以我選擇今天搬家



因為下午的大雨
打亂了所有廠商的行程
讓十二點就到現場的我
苦等到下午四點才有廠商陸續搬東西來
直到全數完成
已是晚上八點半
我一整個累到翻掉了!

雖然細清過
但搬家工人及等等廠商又把家中地板弄髒
加上隔天還有些許施工
也只能在第二天的晚上稍稍將地板清了一遍

像在拆包裹似的的我
把行李慢慢的整理妥當定位到各處
才發現 這次設計的抽屜太少
放東西到櫃子內還需要盒子去分類
嗯...敗筆!
這次電視櫃也太淺 有些機器會突出來
嗯...敗筆!

不過整體而言 我還是很喜歡這一次ㄉ風格
不管其它人說什麼我還是很喜歡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