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第42天

璇璇今天第42天 

從今天起 我跟璇璇要開始兩邊奔波的生活 
白天帶璇璇去公婆家 
晚上再帶回自己家 

很感恩的是我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 
璇璇半夜真是乖的不得了(雖然不說白天很歡~呵呵!) 
帶回家很快就睡了 
半夜也是被我強迫吃一餐 
常常邊吃邊睡 
這時~覺得半夜不會漲奶的媽很厲害!! 
我都會四~六小時自動被"奶"叫醒 

每天帶小孩果然"熟能生巧" 
尿布都換了不知幾百次 
雖然包的還不是又快又好 
至少對包尿布這回事越來越上手 
雖然上篇日記我放棄了親餵 
不過在這十幾天 
我跟小朋友努力配合之下 
半夜親餵我反而超開心 
不用洗奶瓶溫奶... 
就算要出遠門 
也只要帶"媽"跟"尿片"就好啦!! 

昨天開始 
發現璇璇在吃 睡 哭 之間 
突然有半小時的 玩及探索 
我想這是個進步... 

一切好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