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我很雞婆





小朋友一枚

自從生完以後
生活只有越來越忙碌可言



因為比較早下班
所以寶寶的接送 家務的整理 家用的採買 寶寶食品的準備
都是我一手包辦的
等到老公回家 如果我沒在哄寶寶睡
就要幫老公準備宵夜

以前只有家務的整理
剩下就是自己的時間

現在多了寶寶
每天要做的事情更多了
我也不得不考慮讓每件事更有效率的完成
比如說同時煮飯洗衣還有上網採買
也在這樣忙碌的每一天過去
不知不覺的過了快七個月

有時覺得自己太愛把事情都攬上來做
覺得好像不太好
因為這樣把自己弄的很累
也只能感謝寶寶半夜不太吵鬧
讓我能有一夜好眠
隔天再去上班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覺得好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