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尋機之旅Again

借圖自<癮科技>
"付清節"果然讓我付清了...

八月八日很開心的去<正官木桶鍋>
心滿意足的吃了超嫩雪花牛肉鍋+粉鮮美天使紅蝦鍋
在店外等著準備取車的時候
我的M8被路人撞飛了出去
撿回來看起來很正常
對方跟我道歉之後就離開了
而在我開了寶可夢之後
M8瞬間斷電了!
我不加思索的重開機
然後它就死了而且再也開不了機.

身為電信工程畢業生又在手機產業打滾多年的我老公
回家重新充電檢修之後開了診斷書-
M8螢幕翹曲而且電池某個區域接觸不良
吃電很重的程式大概都開不了了
我存著僥倖的心理想著再三個月我就可以續約換手機
撐一下應該就過了吧!

到了今天早上我嘗試用手機開LINE跟講電話都還算順暢
但是在我要找照片時
它又死掉了而且也充不了電
這下 真的壽終正寢了!

這下可好
換機計畫實在來的太快
HTC U11豔陽紅版七月一日才上市
大缺貨又超搶手!
Galaxy S8+瑰蜜粉雖然早半個月上市
但兩支降價幅度實在很低
向來不喜買剛上市貴桑桑手機的我這下只能被貴到了

在這不可一日無手機的日子
我在下班之後開始了尋機之旅
才發現U11豔陽紅128G全蘆洲只有一家有現貨!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篤定的說
因為我今天總共跑了快十家大小門市
除了台哥大會直接告訴妳已經缺貨半個月
連鎖通訊業用電腦查全省資料
只能跟妳說沒有或明天後天可以拿到
一般通訊業者則是走橫向聯繫
他們會打電話給其他業者直接詢問
一家平均會打給其他四家
大部分的回應都是沒有
而唯一有現貨的就是HTC直營店
差一天拿到可以省下2000元
精明如我
最後決定在連鎖通訊業購買

歷時了二年三個月的M8
就在今天跟妳說掰掰了
明天我將迎入閃耀著紅金色的U11
繼續兩年半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