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主婦救星o LG雙能洗

就是這張海報直接讓我下決心買了他!

晴晴出生在夏天
前幾個月也是我一個人在家帶孩子
剛出生時睡眠的確比較多
我也稍微有比較多時間可以洗衣服
而且夏天一個人都是一套短袖
比較快乾數量也比較少

冬季來臨時
開始有很多下雨的日子
衣服數量多又來不及乾
陽台經常都是滿滿的衣物
有時我得拿到房間開暖氣吸濕
而且不知為什麼
就算我清洗過洗衣機內槽
還是會有點點髒汙附著在衣服上
有時甚至我得同件衣服再洗一次
我手上的事情根本就做不完
洗衣服這件事完全造成了困擾
但我還是默默忍受著

後來我拿到
"我簡單豐富的生活提案"這本書
裡面有句話讓我茅塞頓開了
"與其消費 不如投資"
意思在於極簡生活的精隨其實並不是東西越少越好
而是以斷捨離的態度去消費
以LG雙能洗來舉例
他大幅降低我晾曬/收下衣服的時間
他直接免除我衣服曬不乾的困擾
他在我來不及洗衣服時只要4小時就可以解決問題
這些是完全命中我的採購要點
但是一台六萬多的機器還是沒有那麼容易下手
直到某天我看到LG推出福利品的活動直接下殺兩萬
我第一天就衝去買了

機器回家之後
我開始與他磨合
雖然有些衣服真的越洗越小
也有遇過被染色的狀況
甚至今早還看到衣服太薄被洗破了
此時
也順勢讓衣櫃斷捨離了一些不適當的衣服
包括我自己的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買新衣服了
有很多件其實都是穿不壞讓我可以一直穿下去的
偶爾想要買衣服還覺得我又不需要
這下子真的有需要的理由的時候
能購物讓人覺得粉開心~

BY THE WAY
晴晴的衣服一直是數量最少的
通常三個月為一期去準備是4套左右在換
就在昨天晚上
這孩子腸胃型感冒
狂吐了三次也讓兩套衣服全中
第三套則是因為我有心理準備
先墊了乾淨的枕頭套去擋住穢物
我又怕隔天就得送晴去醫院急診
如果不是LG的幫忙
我也不可能在隔天早上還能有三套乾淨的衣服可以預備使用

買了這麼貴的家電
我真的完全不後悔
而且超滿意!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斷捨離 標籤可以直連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