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9日 星期五

我愛拍賣


以前好像有提過
我摸電腦的時間算很早


早在那286年代就已經開始玩電腦了
直到今日,算一算也有13年了
電腦的神奇改變了太多的東西
網路的出現更是不可思議
我記得我開始玩網路的時間距今也有7年了
真是時光飛逝ㄚ
三年前又有一個重大的突破
就是越來越多人上網買賣
我也一開始從早期的買賣王
一直"賣"到現在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敗家的人
網路買賣真的救了我
我愛的~不愛的~過了三個月不想要的
我全放到網上去賣
有些當然是新品
有些是用過的名牌
有些是試用品
只要在我心中是多餘的東西
我完全不會留念的上網賣
從很基本的去描述物品的長相
到找圖
到有視訊攝影機
到有數位相機
我的在網路上PO的技術越來越好
買的人也越來越多
當中也有一直會來看看我賣場的人
每次看到有人標
我就會很快樂
有時也藉此賺點零用錢
我的商品都是一元起標無底價的
如果有緣
也許你會在ebay或yahoo拍賣上面看到我囉~

本週特推商品:burberry手巾一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